闻人陌

宇植 远程控制

(五)暖黄色的灯光下

      女医师坐在他对面,手指轻敲着键盘,“最近睡得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。”他喝了口咖啡,苦的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工作顺利吗?”“平时多久和家里人联系一次?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,女医师把写着诊断结果的病例交给陆东植,挑了挑眉“心理很健康,不要担心,就是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。别担心,有空去跑个步,吃点香蕉……”

      剩下的话陆东植已经没心思留意了,当他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在自家烤肉店门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陆爹一顿数落之后,陆东植失魂落魄的走出店门,却被一个流浪汉拦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帮帮我……我想去警察局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平时充满怜悯之心的陆东植罕见的感到了一丝不耐烦…之前给了他烤肉券,现在又找来,这样软弱无能的家伙……真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实在不方便。”他伸手摸出几张钞票,指着一个路口说道“”警察局在那个方向,走过去打个车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!你真是个大好人!”流浪汉说完就拿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对于徐仁宇来说,今天是个幸运日。

      在路口收获了流浪汉,解决掉这件事让他心情好极了。本来这个时候是该美酒配钢琴,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的,但意外的,徐仁宇收到了曹组长的电话。

     “理事,陆东植家人受到了威胁。陆东植解决了事情,还网上发帖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嗯,先这样吧。”徐仁宇放下手机,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